就业指导月活动第四波——联想MBG武汉生产基地参观体验
时间:2017-06-05 15:50:03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6月7日,我院将组织一次实地参观活动,参观联想MBG武汉生产基地。

  联想MBG武汉生产基地是中国最大的移动互联生产基地,整个基地占地190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成回字型坐落于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四路19号,集移动互联网终端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目前主要生产平板电脑、手机产品。

  基地分四层结构。参观人员可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实地参观联想的实验室、生产厂房与其他部门,了解手机、平板生产流程、工艺、运作、测试认证情况。此参观包括对于沙盘、展厅、参观通道以及实验室的介绍。

  另外,希望通过这次的实地参观,给同学们提供更进一步了解联想集团的机会,以及未来求职的一点小帮助。

  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短信至18202743081(梁志森),写上姓名、学号和专业。

  招募人数

  仅提供30个名额,先到先得。

  出发时间

  6月7日,具体时间将会短信通知报名的同学。

  集合地点

  具体地点将会短信通知报名的同学,由学院统一接送。

  注意事项

  1、请带好身份证,需要用来换取参观牌,进入基地。

  2、除联想实验室不允许拍照外,其余地方均可拍照。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