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信息管理学院“三当”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05-15 19:18:07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各研究生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结合武汉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关于研究生党建工作“三当三联三示范”的相关要求,决定以“三当”为切入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培育和选拔一批“三当”优秀党员和党组织,切实抓好党建任务落实,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党建水平,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勇于担当学术创新的带头人、乐于担当实践创业的开拓人、敢于担当网络文明的引领人

二、活动内容及形式

各支部应围绕“三当”中的任一版块,设计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应引导研究生党员自觉树立先锋模范意识,结合时代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在学术创新、实践创业及网络文明中做出表率,争当学术创新的带头人、实践创业的开拓人、网络文明的引领人。

主题党日活动可采取主题党会、自由讨论、微型讲座、社会实践等各种形式相结合,鼓励各支部走出教室,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三、活动时间和地点

20175-7

各支部灵活选择地点开展相关活动

四、参与对象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非毕业班研究生党支部

五、活动要求

515-610日,各党支部自行选择活动形式与活动内容,以支部为单位撰写活动方案并组织实施。522日前,将支部活动方案发到联席会(451066382@qq.com)。

610-620日,各党支部做好党日活动记录,将活动情况报告上报至研究生党支部联席会上述邮箱。报告包括活动实施过程、活动总结、取得的成效、积累的影像资料等。报告要求内容详实,图片资料齐全。

621-630日,活动结束后,党支部书记联系会将根据各支部及个人在“三当”活动中的表现情况进行评比,并评选出主题党日活动优秀党支部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将评比成绩纳入研究生党支部评比之中。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

2017515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