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第六届学术诚信月活动——“立诚立信”之学术诚信作品设计大赛
时间:2017-04-06 11:04:57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为宣扬学术诚信理念,培养广大研究生学术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学术科研氛围,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联合新闻与传播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及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拟于近期举办学术诚信月活动——“立诚立信”之诚信作品设计大赛。现将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46日——2017430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会

          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研究生会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

指导单位:武汉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三、活动奖励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颁发证书并各有奖品一份。

 

四、活动参与对象

参赛对象:全校研究生

 

五、参赛流程

1.作品收集阶段:

作品主题:可宣传遵守学术道德、学术规范的正能量,可揭露学术造假、学术失范的坏影响,可写身边的典型人物,也可写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包括但不限于以上主题,与学术诚信相关即可。

作品形式:(1)诗歌类(50字以内)

         2)摄影类(照片)

         3)音频类(5分钟以内)

         4)小视频(5分钟以内)

         5)艺术作品类(含漫画、书法等)

报名方式:将参赛作品以附件形式发送至lichenglixin@163.com,作品以姓名-学院-作品名称-联系方式(手机号)格式命名。

截止时间:2017425日晚11:00

 

2.作品评比阶段

采用微信线上投票方式进行评比。投票将在武汉大学信管研究生会公众号上进行。

    投票起止时间根据本次比赛作品接收情况另行通知。

 

3.参赛者颁奖

优秀作品评比出后,将对参赛者进行颁奖。

 

期待广大研究生同学的参与!

 

备注:主办方有权根据比赛实际需要调整活动流程或方案,本通知解释权归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和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