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第88期博士论坛诚邀全校师生参加
时间:2016-11-22 19:44:15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博士论坛是信息管理学院的品牌学术活动之一,它为博士生和硕士生搭建了一个薪火相传的学术思想交流平台,博士生借此可以展示自己的学术观点,硕士生因此可以激发学术灵感,从而为活跃学院学术氛围起到很好地推动作用。

论坛以各毕业班博士生的毕业论文为基础,内容新颖,研究方法丰富多样,学术见解精辟独到,参与其中不仅能够增长见识,活跃学术思维,还能为以后的研究工作提供方法指导,是提升研究水平和研究层次的绝佳选择。

第88期博士论坛邀请了来自三位著名教授的博士生,他们将给我们带来非物质文化遗产档案资源建设公众参与模式、数字图书馆联盟协同服务机制、网络引文引用等方面的最新研究,绝对值得大家期待。

信息管理学院88博士论坛

时间1125日(周五) 18:00-20:15

地点:院办209

1

时间18:00-18:45

题目非物质文化遗产档案资源建设公众参与模式研究

主讲人:黄川川

专业:

导师周耀林

2

时间1845-19:30

题目数字图书馆联盟协同服务机制研究

主讲人:丁念

专业:

导师董慧

3

时间19:30-20:15

题目人文社会科学论文的网络引文引用内容分析

主讲人王佩

专业:

导师陈传夫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