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武汉大学第十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系列活动”之研究生个人知识管理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5-11-04 09:35:59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研究生个人知识管理是获取、利用、创新知识的重要支撑和保障。为促进个人知识管理经验交流,提升个人知识管理意识,帮助广大研究生提高科研效率和能力,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将举办武汉大学第十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系列活动之研究生个人知识管理竞赛。现将大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51117―20151119

二、活动单位

主办单位: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指导单位:武汉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三、活动奖励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颁发证书并各有丰厚奖品一份。

比赛现场设有抢答、抽奖环节,观众互动可得精美奖品一份。

四、活动参与对象及参赛方式

参赛对象:全校研究生

参赛方式:个人赛

五、参赛流程

(一)报名阶段:

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2293187365@qq.com

截止时间:20151111日晚11:00

(二)比赛阶段:

1. 个人知识管理经验交流会:1117日晚上19:00 信息管理学院

赛前预热,普及个人知识管理的相关知识,分享交流个人知识管理经验。

2. 个人知识管理竞赛:1119日下午14:30 信息管理学院

竞赛分为上半场知识竞答和下半场现场实战

1)知识竞答分为两个环节,分别为必答环节和抢答环节,主要考察个人知识管理的相关知识。

2)现场实战分为两个环节,分别为选手作答环节和效果评定环节。第一个环节,公布实战题,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对给定的资料进行整理;第二个环节,首先由选手展示组织思路与结果,每位选手限时3-5分钟,随后由评委出题检测整理效果。

选手最终成绩为上半场得分和下半场得分总和。

期待广大研究生同学的参与!

联系人:李同学

机:15071086539

特此通知

备注:主办方有权根据比赛实际需要调整活动流程或方案,本通知解释权归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2015年11月3日


附件:武汉大学“研究生个人知识管理竞赛”报名表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