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2016届毕业研究生委员会成立公告
时间:2015-11-05 10:09:15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全院2016届毕业研究生: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16届毕业研究生工作,经我办研究决定,成立信息管理学院2016届毕业研究生活动委员会(以下简称“毕委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任:张雨婷

副主任:马力、曹倩、宋宁远

成员(各班班长):黄兰、管弦、周鹏程、陈雨雪、吴秀姣、许亮、周知、张扬、梅若冰

毕业生委员会工作职责:

1、全面负责各毕业班级之间工作联络,信息传递工作

2、负责各班毕业生信息汇总、报表填报等工作

3、负责通过信管研究生网、海报等媒介,宣传报道毕业生各项工作和活动;

4、负责策划、编印毕业纪念册;

5、负责组织开展毕业生文体活动,健康毕业生身心体质,增进同学友谊。

2016届毕业研究生关心、支持毕委会的工作,毕业研究生工作有关信息反馈、接收的专用电子邮箱为:simyjs@163.com

今后,我们将会通过信管研究生网、2016届毕业生qq群,实时传达2016届毕业生有关信息,请同学们及时关注。

特此公告

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5111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