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2010年研究生挂职锻炼岗位信息公告”的补充说明
时间:2010-05-22 16:31:44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对“2010年研究生挂职锻炼岗位信息公告”的补充说明
全院研究生:
    武汉大学2010年研究生挂职锻炼岗位申请工作已开始,相关岗位信息已公布在信管研究生网,为方便同学们更好地进行岗位选择和申请,现做出以下几点补充说明,希望对同学们有所帮助。
    1、由于该公告是针对全校研究生发布的,所以其中部分岗位不适合我院研究生,为节省同学们的时间,方便大家选择,我院研会社会实践部对岗位进行了初步筛选,去除与我院专业完全不相关的岗位信息,如:机械设计、电力设计、建筑工程等岗位。筛选后的岗位信息较有针对性,详见附件。
2、请有意申请参加挂职锻炼的同学抓紧时间,填写“武汉大学研究生挂职锻炼申请表”或“研究生实习对接表(温州实习填写)”(研工部网页下载,网址:http://www.gs.whu.edu.cn/ygb/),并将申请表交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报名截止时间详见各研究生挂职锻炼基地岗位需求信息备注说明。联系人:吴文生,联系电话:68754970,邮箱wuwensheng@126.com.
3、目前公布的岗位是本学年度第一批,后面会陆续有其他批次的岗位公布,我们将在岗位公布后第一时间在信管研究生网上发布信息并帮助同学们进行岗位筛选,请同学们继续关注。
 
2010年挂职锻炼信息精选.rar
 
院研会社会实践部
                                                                                               2010年5月22日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