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离退休职工、学生门诊医疗费报销的通知
时间:2010-06-01 08:06:27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各位离退休职工及同学们:

    根据人员及经费安排,经与校财务部商定,今年6月离退休职工及学生门诊医药费报销安排如下:

    一、报销时间及地点:
    1、离退休人员
    6月7日为二校区退休职工报销,6月8日上午9-10时专为二校区离休干部报销。地点在工学部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
    6月8日上午10.20-11.30时为四校区离休干部报销,下午2.30-4.30时为四校区退休人员报销,地点在医学部老干活动中心;
    6月9日为一校区离退休职工报销。10日上午9-11.30时为离休干部报销,地点在校医院五楼;
    6月11日为三校区离退休职工报销(下午2.30-3.30专为离休干部报销),地点在信息学部二门诊二楼。
    2、学生
    6月12日为三校区学生报销,地点在信息学部二门诊二楼;
    6月13日为四校区学生报销,地点在医学部三门诊三楼;
    6月17日为二校区学生报销,地点在工学部一门诊公共卫生科楼上(健康大讲堂);
    6月18日为一校区学生报销,地点在校医院五楼。
    每天报销时间:上午9时至11时30分,下午2时30分至4时30分。

    二、报销时需带:校内病历、就诊医院病历、就诊取药附联、检查报告单,转诊单及收据(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此次报销2009年1月至2010年5月20日期间的收据。请需要报销的离退休人员及学生按上述时间和地点办理报销手续。



                                                                                                      武汉大学医院
                                                                                                      2010年5月27日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