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院第三十一期研究生素质拓展讲坛――成长求职心得交流会的通知
时间:2010-06-08 15:25:34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全院研究生: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研究生综合素质,促进全面成长成才,增强求职竞争力,院研究生会邀请我院在学习考博、专业实践、求职就业等方面表现突出的2010届毕业研究生主讲院第三十一期研究生素质拓展讲坛,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互动交流。现将第三十一期院研究生素质拓展讲坛――成长求职心得交流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0年06月10日(星期四)下午3:15    

二、地点:

院五楼中间会议室

三、主讲人简介及主题

  朱明柱,2008级电子商务专业硕士,本科毕业于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硕士期间获2008级硕士一等基本奖学金,武汉大学优秀研究生甲等奖学金,武汉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等荣誉。在国际会议和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硕士毕业论文取得全优佳绩。获得美国新泽西理工学院、亚利桑那大学和新加坡管理大学的全额奖学金,将于2010年8月前往美国新泽西理工学院攻读信息系统专业的博士学位。

演讲主题:“提升科研能力 助力留学梦想 ”

  韩曙光,2008级情报学硕士,在校期间发表论文 7 篇,其中2篇发表在中文权威期刊,1篇 SSCI论文,2篇国际会议论文,2篇中文核心论文,学士论文获湖北省优秀学士论文一等奖,做为主要技术骨干参与湖北新闻网、信息管理学院网站、信管学子网、信管研究生网、信息管理实验中心等网站建设及服务器维护,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韦棣华奖学金等荣誉。曾在百度公司实习。

演讲主题:“强化专业实践 夯实技术能力”

  黎春兰,2008级信息资源管理专业硕士,本科于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系毕业后,在广西师范大学执教。硕士期间获武汉大学优秀研究生甲等奖学金、武汉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等荣誉。拟被录取为我院2010级情报学专业博士研究生。    

演讲主题:“做好人生规划 顺利实现深造”

      欢迎全院研究生积极参加。

      特此通知

 

      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及科研办公室

      2010年06月08日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