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全景网招聘暑期实习生(信管院内部推荐)
时间:2010-06-08 22:15:08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全景网招聘暑期实习生(信管院内部推荐)

 

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是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属国有企业,承担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实时行情、上市公司公告发布等信息业务。公司旗下还拥有众多强势媒体:《新财富》杂志、财富天下电视、全景网、巨潮资讯网等。

全景网(http://www.p5w.net)为全国性权威财经类门户网站之一,旨在为投资者提供及时、全面的财经证券资讯,向用户提供涵盖国内外财经信息,重点提供国内外上市公司的新闻、公告、股评、研究报告等一系列资讯。

 

招聘岗位:全景网财经编辑

 

招聘名额:5

 

岗位要求:1、信管院2011年毕业研究生;

2、熟悉互联网,有财经专业知识基础、或大型网站实习经历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敬业精神;

        4、党员优先。

 

工作地点:深圳华强北(女人世界后面)

 

工作时间:20107月初至8月底

 

实习待遇:每月1000元实习补贴,购买意外保险,食宿自理

 

有兴趣的同学请于6月10日前将个人简历投递至gordan@126.com

 

特别说明:1、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为大型国企,隶属深交所,老师曾主持完成过该公司的相关项目;

2、本次实习岗位属于互联网与金融业交叉职位,对将来找工作有一定帮助;

3、住宿问题,因为同去的都是本院同学,可一起租房解决;

4、网络编辑的具体工作内容,大家可以先在网上google一下做个了解。本次内部推荐机会难得,名额也有限,大家在投简历前请考虑清楚自己是否喜欢这一实习岗位、暑期是否能确定去实习、实习时间能否保证,避免出现得到实习名额最后不去而浪费机会的现象。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