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一届国搜百科户外搜索挑战赛的通知
时间:2015-11-29 20:34:47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武大学子的信息素养,为广大同学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提供互联网环境下的学习、实习机会,武汉大学党委宣传部、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决定举办首届国搜百科户外搜索挑战赛。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武汉大学党委宣传部、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武汉大学信息素养协会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51213(具体时间将在赛前短信通知,如遇天气问题将另行安排)

地点:武汉大学校内,共设置武汉大学牌坊、万林博物馆、宋卿体育馆、世纪广场、半山庐、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6个赛点

三、参赛对象

武汉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四、比赛流程

1.所有参赛队伍按时在奥场集合,以奥场为起点开始比赛。

2.比赛开始前每支队伍会收到一张卡片(正面印有下一个需要到达的赛点,背面是工作人员签字和到达时间记录),在工作人员宣布比赛开始后开始前往下一个目标赛点。

3.到达每一个赛点,选手需要合作完成:扫描二维码并将扫描到的结果发朋友圈(二维码内容为武大著名景点的介绍,通过这种方式加深武大学子对学校底蕴的了解,同时在朋友圈进行宣传,为武大校园文化宣传添色);回答工作人员的三个问题,进行搜索闯关。

4.以此类推,完成六个流程后,回到比赛起点,将卡片交还工作人员,即可等待比赛结果(比赛后一两个工作日通知选手获奖情况并通知其领取比赛证书和奖品)。

5.后续对于比赛优秀的选手,可以提供实习机会和有偿编写国搜百科词条。

五、比赛规则

本次活动二至五个人组成一组,其中至少包含一名女生。参赛队伍在比赛过程中必须始终一起,不允许分开行动。另外,比赛中不允许搭乘任何交通工具。一经发现将取消比赛资格。

六、参赛方式

参赛者以团队形式报名参加本次大赛,团队人数限2-5人,团队中至少有1名女生。

可通过以下方式报名:

1.短信报名:曹同学 13207110993,请在短信中提供参赛队员姓名、院系、电话、QQ、邮箱等信息

2.微信报名:关注武汉大学信息素养协会微信公众号,微信号:ILA-WHU

请将参赛队员姓名、院系、电话、QQ、邮箱等信息回复至微信平台

3.网络报名: http://www.sojump.com/jq/6496893.aspx 打开链接,填写相应信息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奖金800元;

二等奖两名,奖金500元;

三等奖三名,奖金300元;

优秀奖15名,奖励丰厚奖品

    所有获奖者均有机会获互联网实习机会


武汉大学信息素养协会

20151129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