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部长、副部长选拔通知
时间:2016-10-20 22:54:49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全院研究生:

信息管理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于20161020日,由院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因开展工作的需要,依照《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部门职责及岗位分工暂行规定》,采纳本次代表大会代表提案汇总报告中有关研究生会建设的建议,现面向我院20152016级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公开选拔第十七届研究生会部长、副部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岗位

1、秘书处:秘书长1人,副秘书长2

2、学术部:部长1人,副部长3

3、宣传部:部长1人,副部长2

4、网络部:部长1人,副部长1

5、生活实践部:部长1人,副部长3

6、文体部:部长1人,副部长2

二、岗位职责

详见附件一

三、选拔条件

1、工作热情高,责任心强,具有大局观念和服务意识;

2、具备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素养,有较高的执行能力和创新思维;

3、团结协作意识好,有较强的沟通与协调能力;

4、能正确处理好学习科研与社会工作的关系,无不良处分记录。

四、选拔程序

1、本次选拔工作,采取自主报名、面试选拔、主席团商议的程序进行;

2、请有意参加选拔的同学,填报《信息管理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部长、副部长选拔报名表》(见附件二),于20161023日(本周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simyjsh@163.com,邮件请命名为“竞聘岗位-姓名-年级专业”;

320161023日(本周日)晚上7:00举行面试交流活动,地点院办313(注:面试顺序按照签到先后,时间、地点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为落实《信息管理学院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汇总报告》有关建议,加强研究生会工作基础,建立研究生会各内设部门与各班级班委会委员、党支部委员的对口联系,本次选拔工作热忱欢迎20152016级博士、硕士生,各班级班委会委员、党支部委员积极报名,欢迎全体20152016级博士生和硕士生踊跃参与选拔。

希望我院20152016级全体研究生在本次选拔过程中积极锻炼自我;在履职服务过程中丰富求学经历;在提升综合素质过程中增强求职竞争能力。

特此通知


信息管理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20161020



附件一: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部门职责及岗位分工暂行规定

附件二:信息管理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部长、副部长选拔报名表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