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5年研究生实习实践先进个人、优秀团队和优秀成果的通知
时间:2015-12-16 15:59:15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全院研究生:

根据《武汉大学研究生实践育人管理办法》(武大研字[2012]41号)精神,学院认真组织开展了2015年度研究生实习实践工作。为总结经验成果、宣传先进典型、扩大活动影响、增强社会实践育人成效、完善实践育人长效机制,学校决定组织开展2015年度研究生实习实践表彰工作。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选项目

武汉大学研究生实习实践优秀团队;

武汉大学研究生实习实践先进个人;

武汉大学研究生实习实践优秀成果。

二、评选标准

(一)武汉大学研究生实习实践优秀团队

评选条件:

1.研究生各实习实践团队,团队人数达到3人及以上;

2.积极开展团队实践调研活动,完成团队调研/总结报告;

3.团队成员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开展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在实习实践期间圆满完成实习实践工作;

4.团队在实习实践中取得显著成果(例如:在实习实践过程中获得课题调研报告/论文/专利、将科研成果和技术转化为经济效益、获得实习实践所在地的公开表彰等)。

(二)武汉大学研究生实习实践先进个人

评选条件:

1.全日制在读研究生,积极参加实习实践活动,完成个人实习实践总结或报告;

2.工作踏实认真,圆满完成实习实践任务,在活动中体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精神;

3.在实习实践活动中取得显著成果(例如:为实践单位解决技术难题、提交有实际参考价值的调研报告、发表与实习实践成果相关的论文、为实习实践单位开展系统的职业培训或专业技术辅导等),受到实践单位好评。

(三)武汉大学研究生实习实践优秀成果

优秀成果主要包括社会调查报告、项目调研报告、实习实践论文、专利等。

学校将邀请校内有关专家通过书面评审或公开答辩方式进行评选。

三、申报方式与材料报送

申请实习实践优秀团队需填写《武汉大学研究生实习实践优秀团队申报表》(见附件1),同时提交团队实习实践总结或报告、实践相关成果、图片、媒体报道的复印件。

实习实践先进个人需填写《武汉大学研究生实习实践先进个人申报表》(见附件2),同时提交个人实习实践总结或报告和实践相关成果、相关图片和获奖证书。

实习实践优秀成果申报团队/个人需填写《武汉大学研究生实习实践优秀成果申报表》(见附件3、4),同时提交与实习实践活动相关的实习实践证明及实习实践活动成果总结等材料。

         申请团队或个人需于20151223日下午5时前将纸质版申报材料报送至学院213办公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simyjs@163.com

                                                                             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5年12月16日

附件1:优秀团队申请表

附件2::先进个人申请表

附件3:优秀成果申报表(团体)

附件4:优秀成果申请表(个人)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