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报到注册的通知
时间:2016-02-18 10:29:02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院研究生:

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即将开始,根据学校有关要求,现将报到注册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学期集中报到注册时间为221日(本周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222日(周一)正式上课;

2.报到注册手续均应由本人携带学生证、一卡通到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院办214)刷卡办理。火车票优惠卡充值,到213办公室办理;

3研究生因在外实习、联合培养、参加工作(仅限在职委培生)、出国等原因不能于221到校报到的,需提前在系统中提交请假申请。待实习、请假期满、联合培养结束后,应及时到学院214办公室补办报到手续处于休学期间的研究生不参加报到,休学期满,应主动办理复学手续。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姜老师 68754939

4. 各班班长统计本班同学返校情况后,于224日(周三)晚1000前填报《2016寒假返校情况登记表》(见附件)发送至simyjsh@163.com,无推迟到校情况的班级也需发邮件注明无推迟返校;

5.既未参加正常报到、也未办理请假、休学手续的研究生。根据《武汉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的规定,逾期2周仍未注册研究生,应予以退学处理; 在学校最终处理结果公布之前,未注册研究生暂不能享受已注册研究生待遇,即不能参加选课、综合考试、成绩登录等相关培养环节的活动。

附件: 2016寒假返校情况登记表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6年2月18日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