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第五届研究生学术诚信月活动――“循规蹈矩”之规范文献标引主题活动
时间:2016-03-25 21:25:01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为了加强学术规范工作,宣传学术诚信,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将在近期举办学术诚信月工作,举办《“循规蹈矩”之规范文献标引主题活动》主题讲座。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设置两场主题讲座,分作上、下两场进行。上半场以“期刊、学位论文文献标引规范”为主题为学生科普该方面知识,指导作者在撰写科学文献时参考文献、引用文献、注释等标引顺序、符号使用的方式和方法,下半场则以针对毕业论文查重及相关问题进行答疑,将内容层面升华至实际应用,更具实践价值。

现场设置竞答环节,参与有奖竞答可获精美礼品一份,同时在微信朋友圈等平台转发本活动相关消息,并集赞30个有机会获得免费查重一次。

 

讲座时间:2016331日下午14:30

讲座地点: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212报告厅

 

作为一名研究生,衡量我们学术水平的一个重要指标是发文量。无论是学术期刊,还是学位论文的写作,都需要非常熟悉写作规范,特别是参考文献、引用文献、注释等的标引问题。研究生作为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应当树立良好的  学术诚信意识,期待大家的积极参与。

 


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

2016325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