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素养前沿论坛暨第十届“百度无限”全国高校信息搜索大赛
时间:2016-04-09 10:51:13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百度来了!!!

2016年, “百度无限”全国高校信息搜索大赛迎来十周年庆。

十年来,我们与百度风雨同行,共同成长。十年来,我们将搜索大赛办成年度品牌赛事,内容和规模在变,宗旨却始终未变。我们致力于提高全国大学生的信息素养,旨在把握数字化网络信息时代的脉搏,传播“简单,可依赖”的信息获取方式,营造自主科研的校园学术氛围,为青年信息素养教育做贡献。今天,我们将再接再厉,创造再一次辉煌!

这一次不仅仅是搜索与答题,更是直击学界与业界的强强对话,百度高管和信息素养专家张晓娟教授一起探析信息素养新视角。这一次百度来了,他将告诉你,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如何与业界结合,大学生怎样提高信息素养;这一次,他将让你更清楚的知道信息行业领域做了什么,信息时代需要什么样的专业人才。

一、活动时间

   413日(周三) 下午15:30

二、活动地点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212报告厅

三、活动主题

   信息素养与行业热点探究

四、活动内容

学界解读;学院的研究热点如何与业界结合;人工智能、物联网的探讨;在校大学生如何提高信息搜索能力。

业界分析:如何使用百度的产品和服务提升自我学习的能力;百度的信息人才需求;百度的研究前沿。

五、参与互动

参与问题征集活动,发送你需要百度或信息素养专家解答的问题至武汉大学信息素养协会官方微信(微信号:ILA-WHU),将有机会获得百度熊等丰厚礼品。




武汉大学信息素养协会

                                     2016年4月9日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