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推荐我院学生参评中国图书馆学会2016年韦棣华奖学金的通知
时间:2016-04-27 09:43:03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全院图书馆专业全日制研究生:

  韦棣华奖学金由美国韦棣华基金会向中国图书馆学会提供,用于中国大陆地区大学(学院)受全日制教育、就读于图书馆学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韦棣华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

  根据《中国图书馆学会关于申报2016年韦棣华奖学金的通知》相关规定,即日起开展我院2016年韦棣华奖学金的评选推荐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申请者了解韦棣华助学金来历,秉承韦棣华女士精神,具备品德优良、成绩优秀、经济困难(博士生除外)等条件。

2.申请者必须是在校的全日制图书馆学专业的硕士生、博士生。博士生中,正在撰写博士论文者优先考虑。

3.不接受在职学生的申请,不接受全日制学生中2016年毕业生的申请。

4.申请过但未获助的学生可以继续申请,并请在申请中予以说明。已获得过韦棣华助学金的学生,原则上不再接受申请。

二、评选名额

  中国图书馆学会韦棣华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划拨给我院的授奖名额为5名。根据该学会2016年韦棣华奖学金评选精神,学院推荐3名研究生申请者。

三、相关要求:

请于2016年5月5日下午5时前将《申请表》、成绩单(应加盖有效公章)、经济状况说明等材料原件交到学院213办公室,将《申请表》、《一览表》电子版发送至simyjs@163.com。

硕士生、博士生提交的研究成果目录应加盖单位公章,不必提交实物。

   

  特此通知

                                                                                                

信息管理学院 

2016427

附件一:2016年中国图书馆学会韦棣华奖学金申请表.docx

附件二:2016年中国图书馆学会韦棣华助学金申报信息一览表.xls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