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邀起来,来一场跨越专业时空的聚会 ――跨学科N+1专业经典导读
时间:2016-05-07 12:25:31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春读书 兴味长 磨其砚 笔花香

5月12日(周四)14:30万林博物馆三楼咖啡厅教授沙龙

 

 “居士高踪何处寻,居然城市有山林”

她的笔下,翠竹落英,匠心独运,纸间自成一番风景;

“旧书不厌百回读,熟读深思子自知”

她的语中,曲径通幽,指点迷津,书卷别有一般洞天。


她就是张薇,武汉大学城市设计学院风景园林学专业教授,武汉大学景园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湖北省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兼任湖北省旅游学会名誉会长、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理论与历史专业委员会和文化景观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园林》杂志社编委。

张薇教授将带领大家开启一场穿越时空、横跨学科的学术阅读之旅!从历史学、哲学、法学到城乡规划学、风景园林学、旅游学、新闻传播学,跨学科N+1!在跨学科的阅读中,找寻灵感,启迪智慧,超越自我!


放下勾勒亭台楼榭的笔,捧起弥散岁月沉香的书,

跨越学科专业的界限,转换教授学者的称谓,

5月12日,我们与张薇教授以一个共同的身份――读书人,面对面。


报名请戳:http://www.sojump.hk/jq/8091632.aspx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与活动:

主办单位:武汉大学图书馆

承办单位:武汉大学信息素养协会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