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温心行动”之趣味户外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6-05-23 21:42:05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各位同学: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刻了解团结与协作的重要性,营造同学之间的互帮互助的氛围,同时让同学们在户外感受更加开阔的心境,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特此,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开展“温心行动”之趣味户外活动,邀请同学们踊跃参与。

1.参与方式

本次活动是面向研究生的团队活动,每个团队4名同学,自行组队,鼓励跨专业跨性别跨年级组队。

组队完成后,自行取一个队名,将队名和队员信息(姓名+专业+班级+学号)发送到邮箱 280069402@qq.com,请附上队长的联系方式,报名邮件名称格式:趣味户外活动报名+团队名称。

报名截止时间:本周五(527日)中午12点。

(注:由于场地限制,最多能容纳12支队伍参赛,以报名时间先后为准)

2.活动形式

户外趣味团体系列游戏

1)你划我猜

2)背部运球

3)踩气球

4)高山流水

3.时间和地点

时间:本周六(528日)下午2点开始。

地点:院办楼下空地,如下雨,则转移到院办教工之家。

4.奖励方式

此次活动采取积分制,每个游戏取前三名。

第一名积50分,奖金50元人民币;

第二名积30分,奖金30元人民币;

第三名积20分,奖金20元人民币。

最终,四个游戏结束后,积分最高的团队,获得终极奖励――荣誉证书和100元人民币。

此外,请参加了“温心行动”之“温馨身边事”的班级务必派出队伍参赛,现场将为这些班级颁发“优秀组织奖”。

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2016523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