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图书馆”之“中国青年在非洲”
时间:2016-11-15 11:25:48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你是否还舔着手指,一页一页翻着书?

是否还对着屏幕,看着字符码,眼睛酸涩?

揉揉眼睛把你冰冷的手放进温暖的口袋吧!

“真人书”在这寒风渐起的初冬,

带你走进古老而神秘的非洲,真实感受这片永恒的太阳与奇迹的土地!


你以为非洲有的只是沙漠吗?

不!

的天空湛蓝而透明;

它的河流激情滂湃;

你还以为非洲有的只是捕食的狮子吗?

不!

它也有这样的温顺;

它也有这样的平和;

非洲不止只有贫穷的一面,

它的魅力更在于,

自然之美、人性之美,

1117号(周四) 18:30

武汉大学图书馆工学分馆 106室创客空间

在非洲经历神秘之旅的兔子学姐、决定日后重返非洲的李慧珍,将分享她们的非洲之行,讲述她们与非洲的未解之缘,现场感受非洲之魅!

嘉宾:兔子

分享主题:我的非洲奇妙之旅

武汉大学市场营销研究僧姐姐,喜欢文字,旅行,音乐,也喜欢人与人之间的美妙沟通。在非洲实习期间,主要做过市场传播,管理过官方微信和微博,为实习公司三大板块活动(商业、可持续研究和教育)的展开提供传播方案和渠道。期待与你相遇,分享彼此的生活故事。


嘉宾:李慧珍

分享主题:一眼万年:让我选择重回非洲的肯尼亚旅程

武汉大学市场营销研究生。在非洲工作期间,负责商业项目,同当地律所和会计师事务洽谈合作,并为中资企业提供过锂矿调研、商业考察设计、企业注册、税务咨询与处理、人力招聘、讲座培训等服务。关于肯尼亚,想说:It's everything but never boring.



报名链接:我要报名――“中国青年在非洲”

https://www.sojump.hk/jq/10624055.aspx

来一场有温度的阅读吧~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