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级电子商务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17 20:23:43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关于围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号召,2019级电子商务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于11月15日在线上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净仪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1.jpg

图 1

  赵净仪首先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从“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等九个方面向党员同志们传达了党中央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相关意见。

  2.jpg

图 2

  接着,赵净仪为大家讲解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六大主要目标分别为: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国家治理效能得到新提升。

  最后,与会的党员一起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深受启迪,纷纷表示面对当前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作为一名党员应当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推进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战胜各种风险挑战。

  (撰稿:易梦馨,摄影:赵净仪)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