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04 20:15:12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2020年11月2日,2020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党支部围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开展了一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并交流了学习体会。支部成员共四人,全部参加。

20管工.jpg

  杨波同志学习心得:

  《意见》指出,强调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把调查研究贯穿工作谋划、决策和执行全过程,贯穿发现和解决问题、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全过程”。作为学生党员,要把“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转变作风改进方法的思想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才能及时发现和掌握问题的实质,做到密切联系群众。

  龚栩同志学习心得:

  在党日活动上我们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党员,我们要始终紧跟形势守初心,做无愧于时代的新青年,要心中有信仰,时代虽在变迁但理想和信念是不能少的,要始终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大风大浪面前无所谓,在各种诱惑面前坚定自我,让信仰的钥匙帮助我们洞悉社会万象,指引正确方向。

  冯玉湄同志学习心得: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下国家正面临着复杂的国际形势,在科技创新方面需要作为大学生共产党员的我们站出来,当下的任务是好好学习,在科研的道路上要学习弘扬老一辈学者身上的踏实勤恳做学问的精神,不要拘泥眼下的小利个利,不能以利益为导向做科研,而是以淡泊朴素的心胸潜心求进,要胸怀更远大的目标,为行业为国家做出贡献。

(撰稿:冯玉湄)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