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果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12 15:06:41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2020年11月11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2020级电子商务、情报学、保密信资数科三个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武汉大学文理学部枫园教学楼318教室围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图1

  活动由2020级情报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支书李倩同志主持,2020级电子商务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支书刘凯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全文,并就其中的重点内容做了阐释。

2.jpg  

图2

3.jpg

  图3

  之后,与会同志结合自身专业学习和日常研究生活讨论了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大家情感热烈,踊跃参与。最后,保密信资数科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支书杨鑫同志就以上发言做了总结,并向大家介绍了今后各类党建活动开展的要求和计划。

  活动使全体与会党员同志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激励了同志们坚定理想信念,聚焦社会问题,进一步抓好日常学习研究工作。

  (撰稿:蒋子可,摄影:杨鑫)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