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档案学硕士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时间:2020-11-03 14:32:28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2020年11月1日星期日,2019级档案学硕士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学习《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本次主题学习活动活动采取线上交流的方式,各位党员们积极参与讨论。

图1.JPG

  图1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围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并交流学习体会。

  支部书记刘漫漫同志认为:“主题教育成功与很大一部分体现在当代青年大学生身上。因此,我们始终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继续在学懂弄透上做实上下功夫,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未来我们进入社会,有能力为广大人民服务时,我们也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真心实意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组织委员陈秀秀同志表示:“通过学习《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深刻认识到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意义,需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意见》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推进伟大的社会革命,将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上升为制度机制,转化为管理效能,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袁丽娜同志表示:“通过阅读《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让我感触颇深的是党及时将理论联系实际,《意见》中有很多是通过吸取新冠疫情中的教训,及时纠正,敲响警钟,表现出我党高度的自我反思意识。另外,使我明确意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应保持终身学习、坚持不断地输入我党的思想与信念,参透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此同时还要坚持将党的信念付诸于实践、担当作为。做好分内事、勇于承担责任,遇事不退缩、不逃避,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的好党员。”

图2.jpg

  图2

  本次主题学习活动与时事紧密结合,党员同志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与感想,加深了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等重要思想和精神的认识。

  撰稿:周玉萱,摄影:周玉萱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