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同心抗疫】2017级情报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同心抗疫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16 11:40:04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2020年3月12日,2017级情报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以线上形式召开了以“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同心抗疫”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何建平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等重要指示、批示、 “学习强国”抗疫专题、武汉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武汉市委组织部《致全武汉市党员的一封信》及教育部《致全国大学生的一封信》等材料。

  然后,各位党员同志发表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感想。

 

  赵安琪:面对阻击疫情这场重大斗争,一个个最美的“逆行者”努力成为群众为难时刻的贴心人主心骨,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经受住考验、想方设法克难攻坚,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一道又一道靓丽色彩。

  曾逸权:疫情防控阻击战自打响以来,许多基层干部在危难关头挺身而出,在抗“疫”一线中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疫情虽在我们始料未及,但基层干部们却绝不能措手不及。面对疫情信息排查、走访调查、卡口执勤等诸多纷繁复杂的工作,务必要以“实”字当头,在此次疫情防控战“疫”中牢固战线,切实保障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周禾深:疾风知劲草,板荡识诚臣,既有长风过隘口,必是奋斗正当时。疫情虽来势汹汹,而基层干部在防疫一线以“实”字当头,必能牢固阵线,覆盖全面,打一场漂漂亮亮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胡哲: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寒冬阻挡不了春天的来临。越是面临挑战,越需要团结一致;越是攻坚克难,越需要群策群力。眼前的暂停是为了来日的团聚,待到春暖花开日,就是我们相约武汉共赏樱花时。武汉,请你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终将战胜疫情,迎接胜利。

17情报2.jpg

  最后,由党支部书记何建平总结发言,何建平:“团结是铁,团结是钢,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风险挑战、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重要保证。”正在进行的这场防控疫情的严峻斗争,深刻印证了这一结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圆满胜利。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