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同心抗疫】2019级图书馆学硕士党支部开展“我抗‘疫’,我健康,我成长”线上健康生活打卡活动
时间:2020-03-15 22:21:08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2019年3月1日-7日,2019级图书馆学硕士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开展线上一周健康生活打卡活动,引导党支部成员在延期开学期间,合理规划时间,坚持学习锻炼,不断提升自我,做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信管新青年。

  支部党员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居家开展上网课、自主学习科研、课外阅读的打卡活动,每天大家都积极主动在群内上传学习打卡照片,交流学习心得。大家都表示,通过这样一种“云交流”的方式,虽然各自身处祖国各地,但是仍然感觉像在一个教室,为了共同的理想而奋斗和坚持。

  停课不停学,虽然暂时回不了学校,但是大家都有一个美好的祝愿:那就是疫情早日过去,我们能早日回“珈”,希望山河无恙,百姓安好;也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努力学习,培养过硬的专业能力,实现科研报国。

图4.png

图1

19图专打卡.jpg

图2

(撰稿:高晓文)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