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电子商务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深入走近教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24 08:49:03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为在全体支部范围内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立足基本国情,遵循教育规律,深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教育理念。1116日下午1700,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2017级电子商务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信息管理学院512办公室开展了关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题为深入走近教育精神的党日活动。

1.jpg 

党日活动共分为三部分,首先是会议视频学习,由支部组织委员马臻带领支部全体成员观摩会议重要讲话视频,通过生动直观的视听感受深入了解了教育大会的内在精神,我们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同时需要为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深刻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第二部分,由支部书记刘雪瑞带领支部成员解读了会议的重要精神,如新时代党员要立志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扎根人民、奉献国家。要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踏踏实实修好品德,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最后一部分,支部成员在教育大会精神的熏陶下,针对近期的学习、实践、生活等各个方面,开展了热情激烈的讨论、交流、剖析,畅谈个人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的所思所想,如刘宇真同志表示会积极增强自身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刘冠君同志表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我们要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从个人做起,尊重每一位教师。

最后支部书记总结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并希望支部全体成员可以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深入贯彻实施,从自我做起,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尊重师长,尊重知识,积极发挥党员在国家教育发展道路上的模范带头作用。(作者:马臻)

2.jpg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