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记2018级保密信资支部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26 09:06:31  来源:  作者:姚志臻 张茉  点击量:

20181123日下午2点半,于学院610会议室举办了2018级保密信资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党支部全体成员很早就聚集在一起,等待着活动的开始。这次党日活动由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子叶同学主持。

1.jpg

2018910日,全国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2018级保密信资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开展党日活动认真积极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活动开始,首先,由王子叶同学对全国教育大会做了简单的背景介绍,会议内容介绍,让大家对全国教育大会形成初步的认识和理解。接着,大家共同观看全国教育大会相关的新闻报道,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形成自身感悟。

2.jpg

活动第三项,开展知识问答,由姚志臻同学开始依次对全国教育大会、习近平教育改革发展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等问题进行问答,每一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回答问题。从而进一步加深了每一位党支部成员对这一主题的认识。

最后王子叶同学再次强调教育的重要性并进行总结,本每位同学都受益匪浅,相互交流心得。本次党日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