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保密信资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20 16:53:24  来源:  作者:姚志臻 张茉  点击量:

  2018年11月9日下午2点半,于信管院610举办了2018级保密信资党支部的第一场主题党日活动。伴随着温暖的阳光,党支部书记张茉同学首先让党支部成员依次作了自我介绍,彼此加深了解,有利于之后活动的开展和交流。接着活动正式开始,张茉同学从党内纪律建设、强化“巡视监督“、打赢脱贫攻坚战三个方面对本次党日活动主题展开深入讲解,强化大家对于背景知识的认识。

1.jpg

  接着党支部成员一齐观看了“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湖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召开”的相关新闻播报,让大家了解相关会议内容,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活动第三项,每位党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实践、相关背景知识和党日活动所学所悟依次进行发言。李鹏飞同学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感触颇深,感受到了主席对于湖北省的重视。欧阳晓凤同学对脱贫攻坚这一主题谈到认为应该做到精准扶贫,我们应当做“新时代村官”。王子叶同学结合寒假父亲在村里的扶贫措施感受到了扶贫对于农村人口的巨大帮助。姚志臻同学结合下乡调研的经历认为扶贫不是“面子工程”,而要落到实处。最后张茉同学总结大家的发言,让每位支部成员都要从身边小事入手,帮助身边同学,同时认真学习相关政策知识,丰富自己。

2.png.jpg

  至此,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每位成员都感触颇丰,期待下一次党日活动的举办。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