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图书馆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寻访红色胜迹,感受前人精神
时间:2017-11-22 16:59:34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寻访红色胜迹,感受前人精神。

  2017年11月7日,-2017级图书馆学硕士研究生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开始前往寻访红色胜迹的第一个地点——十八栋。到达十八栋后,王冰洁同学为同学们讲解了周恩来等革命先烈的事迹。

  恰逢周恩来故居开放展览,同学们认真观看了展出的历史文物,感到曾经十八栋的群贤毕至,欣赏建筑构造古朴之余,观今追昔,支部成员普遍感受到,一栋栋建筑的斑驳光影,都和整个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

19.jpg

  离开十八栋后,小组成员一行人开始寻访李达雕像。小组成员们却有说有笑,其乐融融。接下来小组成员到达寻访第二站——李达雕像。听了李达先生的事迹以后,同学们都被李达先生自身命运与国家民族相结合的精神感动。

20.jpg

  参观这些红色古迹,党支部成员缅怀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激发了以先进革命先烈为榜样,在新时代以十九大精神为行动指南,实现中国梦的决心。

21.jpg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