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图书情报非全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活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1-22 10:37:46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2017级非全日制图书情报党支部是今年九月份刚刚成立的党支部,新的支部新的气象。经过近两个月的学习交流,支委会和党员同志们大都已经熟悉了解,并组织了一些学习活动。

  十九大召开之时,2017年10月20日下午,2017武大信管非全图情党支部在教五楼407教室举行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活动,同志们一起观看了部分习主席所做的十九大报告。

10.jpg

  为迎接十九大召开,院系组织了一些活动,党支部也及时做响应。党支部找素材,确认场地,从十九大开幕之时就早早做了准备。

  在聆听报告后,党员同志们更新了理论知识也加深了对我国国情基本矛盾的理解,也感受到祖国这五年来的强大,对祖国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作为青年学生,我们感受到肩负国家的未来,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

11.jpg

  观看完后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讨论交流,活动结束后,也积极向党组织提交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我们也应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虽然在学校的学习时间不长,我们也应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争取为学术的发展做出贡献。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