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档案中的武汉——记2015级档案学硕士党支部党日活动
时间:2017-06-18 22:56:45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2017年6月8日,在武汉市档案局及学院的组织下,2015级档案学硕士党支部成员及部分院内同学参加了武汉市档案局举办的“档案中的武汉”专题档案展览。

  在展览中,党支部的成员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依次参观了三个展厅,详细了解了武汉市从清朝末期到现如今的发展过程。展览以图片和实物的形式,按照历史的顺序,生动地阐述了武汉的发展历程,为我们展现出新中国成了后武汉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wd1.jpg

  随后,在馆内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支部成员了解了纸质档案的保护工作流程,并实际手工体验了该项工作,支部成员表示:这次参观增加了自身对档案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实际操作能力。

wd2.jpg

  讲解和参观结束后,武汉市档案局还组织了现场交流会,就档案工作的业务交流了心得,局内领导热情解答了同学们的诸多疑问。

wd3.jpg

  总体而言,此次党日活动让我们更好地了解了武汉市的发展历史,增强了我们对武汉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让支部成员的实际专业业务能力得到了一定的增强。

wd4.jpg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