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级出版硕士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大会暨“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6-10-31 15:13:14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1031日,15出版硕士党支部在院510会议室举行了党员发展大会暨“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日活动,16名支部成员及彭春艳、李灿、戴娇娜三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ffff1.jpg

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接收彭春艳、李灿、戴娇娜三位同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由组织委员李梦琳主持。根据会议流程,彭春艳、李灿、戴娇娜三名同学首先汇报了自己在培养考察期内的情况,分别陈述了个人在学习、生活、思想、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发展情况;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宣读介绍意见;在群众评议环节中,党支部成员针对三名同学在上述环节中提到的关键点进行评议,三名同学针对缺点改善、思想意识提升、入党动机以及基本理论知识储备等提问进行了反馈。后经支部党员广泛讨论,正式党员无记名头片表决,彭春艳、李灿、戴娇娜三名同学获得了与会党员的一致认可,党支部同意接收三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ffff2.jpg

与此同时,为响应学校和学院号召,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随后进行了关于“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主题讨论会,由支部书记刘芳明主持。在会上,刘芳明通过“带”字当头,做践行的模范;“树”字为先,做自身和谐的模范;“帮”字为坚,做服务的模范等三点切入,为同学们概括地阐述了模范先锋作用的具体内涵,并以此为基础,组织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个人目标要求展开讨论。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分享了在社会实践和班级工作中的切身感悟,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共鸣。刘怡丹同学讲述了在学院研究生会任职的经历,她谈到,自己很开心可以拥有这次宝贵的经验,不仅仅可以锻炼综合素质,也在服务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充实和满足;戴娇娜同学讲到自己在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工作期间,感受到了角色和心态的转变,也祝福每个人都能在生活、工作和学习中感受到快乐。整个会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ffff4.jpg

此次会议提出了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途径,也为其提升党性修养、培养各方面才能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学生党员能继续严格要求自己,成为无私奉献,一心为党、为人民、为国家工作的真正栋梁。

/ 曹子郁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