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档案学硕士党支部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主题党会
时间:2016-11-24 14:12:22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1122日,2015级档案学硕士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之“讲奉献,有作为”主题党会在院办604举行,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志成主持,支部成员到会学习并讨论交流。

 

围绕“讲奉献,有作为”这一核心主题,谢志成首先介绍了其具体内涵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奉献,有作为”的重要论述,他谈到作为党员尤其要具有无私奉献精神,每个人对社会奉献,其实也就是对自己和他人奉献,无私才能无畏,无私才敢担当,担当就是责任。随后,谢志成通过分享资助1.8万贫困学子的莫振高、“90后”潜水员官东、“磨刀老人”吴锦泉等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鼓励大家从日常生活和身边小事做起,做有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的青年党员。

支部成员也围绕如何“讲奉献,有作为”积极讨论,秦垒同学认为一个人不论能力大小和职位高低,都要积极为社会做出贡献,人生的价值就在于是否有过奉献,是否承担起对社会的责任;贾聪聪同学分享了自己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经历和感悟,认为奉献不仅可以为他人送去温暖,也能给自己带来成就感和快乐;许晓彤同学则从大学生的担当意识谈起,认为大学生应增强对党和国家的责任感,并将这种责任感融入到自身学习和发展中。

此次主题党会学习活动使支部成员对党纪、党风及如何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党员等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感悟。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