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发行学研究生党支部观看电影《邓小平1928》
时间:2009-03-26 22:44:14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2009年3月26日中午,2008级出版发行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出版科学系教研室观看了红色影片《邓小平1928》。支部的党员们被紧张而惊险的故事情节深深吸引着,仿佛一同走进了1928年的上海,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理想主义、爱国主义的洗礼。
  影片《邓小平1928》生动再现了邓小平青年时代的革命生活。电影着重描述了在白色恐怖下,身为中共中央秘书长的邓小平如何与国民党特务斗智斗勇,保证中央机关的组织安全和正常运转。忠诚与背叛,亲情与友情,生与死……早期共产党人面临着种种严峻的考验。影片通过邓小平挫败国民党特务曹无容要将中共领袖一网打尽的阴谋,安全护送远赴莫斯科参加“中共六大”的代表离开上海的剧情,颂扬了邓小平同志崇高的革命信仰和坚定的革命意志,塑造了共产党员们非凡的智慧与勇气、博大的胸襟和光辉的形象。  
  看完影片,大家再次深深地被邓小平同志的伟大人格所感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坚定地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用实际行动来全面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中国经济的腾飞,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祖国做出贡献。

本次党支部活动采取放映电影这种活泼新颖的形式,获得了全体党员的一致好评。

 

                                                      (2008级出版发行学党支部王一婵、吴睿供稿)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