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级信息资源管理硕士班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主题党会暨班会
时间:2009-04-03 18:04:39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4月2日下午,08级信息资源管理专业硕士班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主题党会暨班会在院办五楼报告厅成功举行。班级导师左军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部分:(1)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活动计划和分工问题讨论;(2)针对信管研究生网站公布的3个院级规章征求意见稿展开讨论。
      第一阶段,由支部书记余跃飞同学向全班同学传达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精神,并汇报了初步制定的支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活动计划。同学们针对计划内容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同学们针对学风建设和专题实践活动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如开展主题交流会,针对大家重点关注的就业、科研和论文发表问题讨论学习;组织同学们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参观革命纪念馆和历史博物馆等。通过热烈的讨论,同学们共同完善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计划: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载体,结合实际,以学生十分关注的科研和就业问题为主要内容,把学习和实践发展观落到实处,让大家受益。
      第二阶段,由班长曹鹏同学向大家讲解了院研究生网公布的3个院级规章中的重要内容。同学们针对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议。班级导师左书记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肯定了大家积极参与规章制度制定讨论的热情,进一步强调了本次颁布的规章制度的民主性及其服从并服务于实践的本质。
      最后,左书记在分析了本班现状的基础上,肯定了到目前为止本班在班级建设和党支部建设中做出的努力,并勉励大家要进一步深入发展,把08信资建设成为一个共建共融的和谐家园。


        
                                                                                                 2008级信息资源管理硕士生党支部 宣传委员 马晶鑫

,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