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级电子商务硕士党支部召开第二次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会议
时间:2009-05-18 15:18:08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5月14日晚,08电子商务硕士班在教三303室召开了第二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党会,会议由党支书王磊主持,支部所有成员参加会议。这次党会的主题为“科学发展观学习之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的责任”,所有参会党员结合科学发展观的思想和精神,进行自我批评,并 结合支部现在的情况,提出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改进措施,具体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改进:

       第一,每个人都要端正思想观念。就像今天的主题党会一样,我们要经常对照党员的标准进行自我反省,扪心自问一下自己是否有尽到一个党员应尽的责任。这一点,主要是靠大家的自觉,同时,支部成员之间也需要相互监督相互促进。


      第二,要加强内部交流。研究生阶段,每个人都在埋头做自己的事情,交流的机会实在是太少了,这一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支部要尽量多组织一些交流活动。以后每个月都要尽量组织一次这种面对面的交流,下一期支部准备就“电子商务专业职场规划”做一次交流。


      第三,要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只有加强理论知识方面的修养,才能对党以及党的方针政策有更加深刻的理解,才能更加坚定地拥护党、热爱党。同时,还要加强对时事的关注,保持思考,与时俱进。


      此外,支部还计划建立一个党支部的网站,供支部成员学习交流之用,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一个月内可以完成,暂定域名www.ecdzb.com或者www.ecdzb.cn,也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够切实增加大家的交流,保持对科学发展观学习的热情。

                                                               08电商党支部 蔡芳 供稿


 

,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