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级博士班科学发展观第二阶段学习实践活动研讨会
时间:2009-05-19 18:25:19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5月15日下午,2008级博士班科学发展观第二阶段学习实践活动研讨会在院五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凤主持,班主任张玉峰老师应邀参加。

      首先,张玉峰老师针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指出,我们班级和支部要按照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结合本班和本支部的实际情况,开展好第二阶段的学习实践活动。她从博士生课程学习、学术研究的开展和学术研究方法的学习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并以我们身边的优秀博士生作为榜样,鼓励广大同学能够结合自身的实际,立足学院平台,珍惜大好的学习时光,奋发努力,提高学术科研水平。她要求每位同学围绕学院发展、课程设置和学术道德等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并制定提交个人创新型、高素质人才培养计划。然后,党支书胡凤提出了第二阶段本班本支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相关要求,一是继续学习深化相关重要论述和文件,扎实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二是开展“四查四做”活动,召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查找思想作风、组织观念和实际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重在剖析主观原因,形成支部分析检查报告,提出整改措施,征求本班非党员同学意见,逐渐修改和完善;三是认真做好班级和支部创优工作。最后,与会同学围绕班级支部创优、博士论坛、学风建设等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同学们一致认为要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为契机,通过自身的切实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08级博士班  段乐川  供稿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