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级情报学硕士班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第二阶段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09-05-19 18:37:29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5月15日中午,2008级情报学硕士党支部在院5楼报告厅召开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第二阶段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鑫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采取小组讨论的方式,本着联系实际、坦诚互信的原则,对照“四查四做”的标准,开展了一次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上广大党员认真反省总结了自身政治素质、宗旨意识、专业学习、遵守纪律方面存在的各项问题,主要集中于以下几点:

      1、学习科研:学习的计划性和目标性不强,效率不明显;自制力不好;学术交流不够,学术研究不深入。

      2、思想意识:理论学习、党员服务意识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待进一步加强。
      3、班级活动:活动少,同学间交流不充分;班级凝聚力有待进一步加强。

      同时党员间也很坦诚地指出各自的不足通过这种方式不仅提高了党员的思想意识,实现了党员的共同进步,更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08情报党支部 刘婧 供稿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