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13情报党支部“最佳党日”系列活动(二)――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时间:2014-11-08 20:44:37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2014年118日晚7点,13情报党支部在信息管理学院510会议室开展第二次“最佳党日”系统活动,暨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参与人数不仅包括正式党员,还包括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群众,超过全部人数的2/3,参与率高,受众广。



 



QQ图片20141108195453.jpg




 



 QQ图片20141108195423.jpg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党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电影中故事发生的背景,告知本次活动的意义,并提出了相关要求;随后,大家在了解电影背景的情况下,抱着学习的心态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最后,党支书组织了观影讨论。



   



《建党伟业》作为建党90周年献礼片于2011615日正式公映。它围绕1921年前后展开,它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张国焘、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展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



 


        观看了《建党伟业》后,同学们都受益匪浅,感触良多,不仅加深了对革命历史的认识,还在思想上以及精神上均得到了升华。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