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14图专、管工、档案党支部“最佳党日”系列活动(二)――知识竞赛
时间:2014-11-11 10:10:27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2014年11月9日14点,14级图专、管工、档案党支部在信息管理学院209会议室开展了第二次“最佳党日”系列活动。参加人员中不仅有正式党员,还有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志在加入共产党的团员同学们。



IMG_20141109_161618.jpg











    首先,三位党支部书记向大家分发了水果、零食等,并介绍了今天活动的主要内容和要求:



    一、自我介绍,融冰之旅



    这个活动主要是为了拉近三个班级党支部同学的距离,大家按着之前分好的小组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专业、家乡、爱好,增强了互相的了解,为今后的同学友谊打下了基础。



IMG_20141109_145459.jpg












    二、谁是卧底,热身运动



    这个活动主要为了确定下一轮活动知识竞赛的答题顺序。游戏一共进行了三轮,每轮游戏每组选择一名代表进行。游戏题目均以武汉大学为主题设置,同学们很容易熟悉游戏。游戏过程生动有趣,会议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IMG_20141109_144953.jpg











    三、知识竞赛,提升你我


    这个环节主要分为必答题目和抢答题目,题量丰富。必答题目主要涉及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近现代史等基本内容,旨在加强党员同学和积极分子同学们的理论修养。抢答题目主要是时政内容,大家回答积极,准确率较高,反映了大家对国家和世界大事的关心,做到了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










IMG_20141109_152346.jpg















    四、三言两语,活动总结



    活动进行到最后,同学代表们积极发言,对今天的活动进行总结。有的同学说,在知识竞赛中发现自己的理论修养还需提高,今后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有的同学说,这样的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很有意义。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