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管工最佳党日系列活动(一)
时间:2014-11-11 10:11:33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2014111日,14管工的同学们来到了最佳党日活动的第一站,辛亥革命博物馆,这次系列活动与14档案和14图专一起举办,意在借助这次党组织活动加深同学之间的联系,构建深厚的友谊。



P1050664.JPG




辛亥革命博物馆,是武汉市为纪念辛亥革命武昌首义100周年而兴建的一座专题博物馆,集陈列展示、文物收藏、宣传教育与科学研究等功能于一体展示了辛亥革命历史文物428件(套),历史照片694张,以及重大历史事件复原场景27处,艺术品12处,多媒体20处,使参观者仿佛穿越时空,置身于那段光荣的历史中。同学们参观完后纷纷表示很受教育,更加感受到今天民主共和的来之不易。



参观结束后三个班的同学进行了抽签,为第二次的知识竞赛活动进行了分组,随后各个班的同学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了活动。



P1050678.JPG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