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研究、讨论――记14级博士最佳党日主题活动
时间:2014-11-14 23:45:42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岁值金秋,整个珞珈山都沉浸在一片和谐、多彩的美好情景中。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季节,信息管理学院14级博士班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开展了“最佳党日”系列活动。


 


2014116日,14级博士班党员同志们在院办510办公室召开了主题为“党的领导与依法治国理论探讨”活动。在刚刚结束的党中央十八届四中全会上,研究部署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这一基本治国方略,成为了党在深化改革关键时期的一个重大政策。我们作为基层党员,应当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学习党中央的精神,研究最新的政策与理论。



同时,作为博士研究生,不仅应当学习依法治国重要政策,更要对党的领导与依法治国这一重要政策进行理论探讨。在讨论中,班长罗毅同志指出我国目前处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转型的关键时期,依法治国不仅是重要的理论保障,同样也是关键的制度保障。学习委员李阳同志探讨了党的领导和依法治国的关系时谈到,依法治国的实质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实现依法治国,目前社会上有一小撮受外国势力煽动从而不明真相的群众认为依法治国与党的领导有冲突,这样的观点是极端错误的。会上其他同志也对该问题做了热烈探讨,一致认为坚持党的领导是依法治国实现的前提,两者是内在联系、不可分割的整体。



最后,与会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严肃地举起拳头,高声喊出了那令人鼓舞、振奋的党员誓词。



QQ图片20141111145459.jpg


QQ图片20141111145600.jpg


 


QQ图片20141111145628.jpg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