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博士生党支部党日活动总结(二)――从一个参与者的视角
时间:2015-11-13 23:05:26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11月初班委会就在策划这次的党日活动,尤其是支书和班长为大家出谋划策,想了许多种班级活动供小伙伴们选择,就连晴天和雨天都考虑周全,最终安排了不同的出行路线。作为一名参与者,深切感觉到一个友好的、团结的班集体为班级每位成员带来的温暖与便利。

好在天公作美,连续几日的阴雨天气在班级活动当天消逝,大家出行方便了许多。尽管如此,班级四位同学仍然特地为大家把车开来,拍完集体照并完成室内活动之后后,班级一行浩浩荡荡出发去了湖北省博物馆。虽然来武汉两年,但未曾参观过湖北省博物馆,正好借着这次班级活动前去参观,心中一阵窃喜。尽管有的同学已经去过,但仍然很高兴和大家前往。大家分散进入后,支书赵跃便缩短自己参观的时间,去跟踪每一组同学为大家拍照,生怕漏掉的一位同学的镜头。并且在活动结束后制作了小视频,记录我们博士班集体每一次活动的点滴,为大家的博士集体生活留下回忆。

1 支书镜头下大家前行的背影

2 大家饶有兴趣的观看每一个展馆

3 聚餐就是高兴

    越多参与班级活动,越发感觉到每一位同学的可爱、可亲。班级许多有工作经历和留学经历的大牛让我仰慕,每一次交流都能给自己带来许多新的想法。在这次活动还没结束的时候,大家就在策划下次班级活动的点子了,非常期待。感谢这次党日活动为每位同学留下的回忆!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