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14情报党支部最佳党日活动
时间:2015-11-25 11:14:36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了铭记历史,继往开来,14级情报学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观一部红色电影,写一篇读后感的党日活动。

11.20日晚6点,14级情报党支部在信息管理学院院办201组织观看了电影《太行山上》。电影讲述了19379月至19405月期间,八路军总司令朱德率领刚刚改编完的八路军三个主力师东渡黄河,挺进抗日前线,建立太行山根据地的光辉历程,电影穿插讲述了平型关大捷、阳明堡战役到击毙日酋阿部规秀中将的黄土岭战役等几次重大战役。

这次党日活动不仅吸引了广大党员同志参加,班上的入党积极分子也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观影结束后,大家踊跃发言,发表自己的感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对现在和平生活的感恩。

最后,支部书记夏莉丹总结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珍惜和平,努力发展,党员同志更要起到先锋带头作用,积极学习先进的知识,不断培养自己的能力,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