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级出版硕士党支部召开“讲规矩、有纪律”主题教育党会
时间:2016-06-29 13:01:30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15级出版硕士党支部于近日在信管院202教室召开了“讲规矩、有纪律”主题教育党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并参加了此次会议的交流和讨论。

会上,支部书记刘芳明结合实例,从“什么是规矩”“为什么要守规矩”“怎么才能守好规矩”“共产党人是怎样讲规矩的”“我们应该怎样讲规矩”“讲规矩、有纪律”等六方面强调了规矩和纪律在共产党员作风建设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先进党员干部的实例讲解,她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努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强化规则意识、忧患意识及责任意识,做真正遵章守纪、讲规矩的人,在各自的岗位上恪尽职守、有所建树。在互动交流环节中,与会人员分享了各自的感悟,同学们表示,“讲规矩、有纪律”不仅仅是指个人层面上的自我管理,它也会影响到一个集体甚至一个国家的发展,也许只有在党员内部做到遵纪守法,才能从根本上杜绝腐败现象。

此次会议使同学进一步树立规矩意识,增强讲规矩、守纪律的自觉性,提醒大家凡事要从小做起,从点滴做起,懂规矩、讲规矩、守规矩,严格党的各项纪律,认清自觉维护党的纪律的重要性,为今后更好地加强党员自身作风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