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讲纪律”的合格党员,弘扬“三个自信”与“中国梦”
时间:2016-07-04 15:35:48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应学院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的号召,2016613日下午,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2014级博士党支部在我院201教室举办“两学一做”学习交流大会,学习党史、党章,弘扬“三个自信”与“中国梦”。

曾李同学结合自己对党章,党员教育等问题的学习经历,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这一问题,与同学们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曾李同学指出: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就要将讲纪律变成一项自觉,为人自觉,为官自觉,行动自觉,干净做人,清廉为官。

杨明梅同学就“中国梦”问题,将《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与自己当前的科学研究相结合,指出自己未来的努力方向。

刘菡同学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的“打铁还需自身硬――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谈了谈学习体会,并指出自己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应严格按照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身,大力发扬党的作风,严格遵守党纪,时刻不能放松。

会上,同学们积极讨论,就“两学一做”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学习与交流,并对自己的科研目标、人生规划有了更深刻的感悟。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