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级博士党支部召开“讲道德 有品行”专题学习会暨班委换届选举
时间:2016-11-02 20:19:13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2016927日下午,15级博士党支部在信管院208教室召开了“两学一做”系列学习之――“讲道德 有品行”专题学习会暨班委换届选举。会议由支部书记赵跃主持,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班级内其他部分群众列席。

会议第一部分是“讲道德 有品行”的专题学习,赵跃同志从“如何理解共产党员要‘讲道德,有品行'”,“共产党员应当具备的道德品行”,“‘讲道德 有品行'的时代意义”以及“如何做到‘讲道德 有品行'”四个方面深入剖析了“讲道德 有品行”的精神内涵,明确指出了对共产党员道德和品行上的新要求。

会议第二部分是交流环节。首先,书记赵跃回顾了支部过去一年的活动及所取得的成果,表示个人的荣誉与集体息息相关,激励大家继续努力,既不断提升自身的“单兵作战能力”,也努力增强班级的“团体协作能力”,力争集体和个人共同进步。

班长王瑜超同志结合自己一年来为班级服务的亲身经历和切身体会,讲述了严格要求自己与更好地服务集体之间存在的密切关系,表示共产党员对自身道德品行的约束不仅有助于个体成长,更有助于整个集体事务的开展与集体成员的共同进步。

另外,支部宣传委员李贞贞、组织委员王一鸣以及支部老党员郑杜等人也纷纷对此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会议的第三部分是支部和班级的换届选举,候选人由民主提议,并经过民主投票产生新一任的支委和班委会成员:分别是班长郑杜,支书刘坤锋,学习委员魏绪秋,宣传委员苏晓珍、组织委员刘广超、生活委员史雅莉、文艺委员杨海娟、体育委员钱晋。郑杜和刘坤锋代表新任班委发言,表示将更严格要求自己,尽快适应各项职务,尽心尽力为班级发展付出自己的努力,带领班级争取新的荣誉。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