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度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状态评估暨优秀研究生党支部评比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6-28 10:58:12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各研究生党支部: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以及《武汉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和《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建工作的实施办法》文件精神,为了进一步优化、规范我院的研究生党建工作,全面提升我院研究生党建科学化水平,我院决定在全院研究生党支部范围内开展状态评估工作,评选一批优秀研究生党支部。

现根据《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状态评估考核暨优秀研究生党支部评比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见附件1)的相关要求,将2018-2019学年度支部状况评估及优秀党支部评比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比对象

全体非毕业班党支部。

二、评比流程

(一)支部自评

各支部应按照《暂行办法》第十三、十四条相关要求,整理相关材料,对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展开自评,并填写自评表(见附件2),于201971日前将自评表以及相关支撑材料的电子版发至党支部书记联席会工作邮箱sim_yjs_lxh@sina.com。支撑材料包括:党支部活动新闻报道链接及截图;承办学校、学院组织的党建项目的相关材料;支部成员在学校组织的党建活动中获得奖励的相关证明等。

(二)支部互评

各支部对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开展支部互评,并派出一名支委参与支部互评。支部互评需携带党支部会议记录本、党费记录簿及上述电子版材料的纸质版。互评时间暂定72日中午,地点另行通知。

(三)学院评审

学院及党支部书记联系会对支部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党员材料情况进行评分,并对支部自评及互评成绩给予审核。

(四)表彰奖励

根据综合考评结果,对考评结果为优秀的党支部支部进行表彰,并给予一定的奖励。

 

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

 

文件类型: .docx 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状态评估考核暨优秀研究生党支部评比暂行办法.docx (21.64 KB)

文件类型: .docx 2018-2019学年度支部状态评估暨优秀党支部评比支部自评表.docx (17.56 KB)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