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信息管理学院“三当”主题党日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7-06-27 15:07:56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各研究生党支部:

为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结合武汉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关于研究生党建工作“三当三联三示范”的相关要求,以“三当”为切入点,在全院研究生中开展了“勇于担当学术创新的带头人、乐于担当实践创业的开拓人、敢于担当网络文明的引领人”主题党日活动,共计16个研究生党支部提交了活动方案并组织进行了实施。

经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系会评审,按照得分高低,共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现将结果公布如下,其中前两名并列第一,同获一等奖。

一等奖:2016级信息资源管理硕士党支部、2016级档案学硕士党支部

二等奖:2016级图书馆学硕士党支部、2016级博士党支部

三等奖:2015级出版硕士党支部、2015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党支部、2015级博士党支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得分将计入支部年度状态评估考核及优秀党支部评比的成绩之中。希望各党支部以此次评选为契机,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把党日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好,进一步增强我院党建工作的创新活力,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我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公示时间:2017627-29日,如有异议,请向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反映。联系人:王瑞雪15927147191 815247188@qq.com

 

 

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

2017627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